kon kon 

November 04 [Sat], 2006, 17:08

片思い〜夏の終わり〜 

October 11 [Tue], 2005, 11:04
星期日的《少年倶楽部》的主題是亀策劃的−”片思い”(單戀)。對於單戀,亀有以下的看法:


誰かの話で片思いは 究極の恋愛だと 聞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曾經聽過 不知是誰說的 單戀是戀愛的終極點
そして恋の始まりは誰もがみんな片思い
而且戀愛的開始 誰人也是單戀
姿を見かけただけなのにハァ〜
只是看見身影就會HA〜
目が合っただけでドキドキ
只是目光相會就會心跳
少ししゃべれただけでバクバク
只是可以談一點話就會心跳加速
そんな些細なことが 大きな大きな幸せに思える
那樣細微的事情 卻能感到很大很大的幸福
逆にほんの少し 小さなことでも すぐに落ち込んでしまう
相反 就算是很細小的事情也好 也會變得很失落
僕じゃない人と 楽しそうに話している
和我以外的人 很高興地談話
ただ それだけのことで・・・ せつなくて もどかしくて・・・
只是 只因為這樣的事情・・・ 很難過 很焦慮・・・
僕はそんな恋に とても惹かれます
我被那樣的戀愛 吸引著
ただ だからと言って 片思いでは終わりたくない
但是 就因為這樣 並不想只是單戀就完結
振り向いてもらえるような 男になりたいと 全身全霊でがんばる
讓對方回望我 像個大丈夫般的 全心全力地努力
「自分のため」がいつしか 「彼女のため」も加わって
不知何時「為了自己」 也加入了「為了她」
二倍も三倍もがんばれる
二倍,三倍也會努力
せつなさだけが いつしか実を結び
只有難過的心情 不知不覺間結了果
やがで二人の気持ちが 一つになる
終於二人的心情 合成一
これが僕の理想の恋愛です
這是我理想的戀愛
その理想はまだまだ 現実になっていないけど
雖然這個理想 到現在還未實現
いつか必ず大好きな人と一緒に 手をつないで歩いて行きたい
但終有一天必會想和最喜歡的人一起 拖著手走路
この曲のように・・・
就像這首歌一樣・・・



雖然自己未試過單戀的感覺,但聽了這首歌讓我回想起戀愛最初的感覺。



  只要他在身邊,毎天走著同樣的路也沒所謂;
  只要他在身邊,在很寒冷的晩上也可以看星星看一整晩;;
  只要他在身邊,不説話也感到很幸福・・・



何時這樣的自己好像變了呢・・・

〜好想到海邊望望海呢〜!

新堂本兄弟 

September 28 [Wed], 2005, 13:39
昨晚看了堂本兄弟, 還是如常般的大暴笑!!嘉賓是中越什麼的(對不起! 忘記了~) 是舞台劇演員, 所以並不認識. 當中問到自己的壞習慣是什麼的事候, 中越小姐就說會不知不覺間一直望著別人的眼晴! 光一就說: 「若對方是男人的話會令人誤會呀!」 這時候Tom san就提意光一和剛二人鬥誰可以抵受到中越小姐的眼神! 結果剛以4秒多贏了光一的1秒多, 不過2人也很快呀!!

Tom san其實一直也很担心二人的感情生活! 他倆也都對自己的興趣過份瘋狂, 光一是車而剛是魚! 今次他倆嘗試可否用自己的興趣來交女朋友. 中越小姐是試驗的對像. 光一就問:「知道車軚何以會轉彎?」, 「軚盤轉車軚便會轉!」中越小姐答, 「錯!」 然後光一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明的話, 什麼地面的磨擦的, 就連中越小姐也說不明白!! 但光一還是很興高采烈的說下去, 中越小姐認不住只好說夠了, 光一才願意停下來. 跟著是剛, 中越小姐家中也有養熱帶魚, 心想應該比較談得上. 怎料剛問中越小姐是用怎麼樣的魚缸去養, 有沒有加養氣, 知道沒有, 剛就建意要加養氣, 十足金魚佬般, 即是好像是金魚舖的老板或是職員給予顧客飼養的心得般!! 二人也都全然不行!! 他倆老是這個樣子, 還是離戀愛很遠吧!

明天會做堂本兄弟的2小時SP(SPECIAL), 今次開始有新成員加入, 包括有深田恭子和華原朋美. 很難想像恭子小姐可以混入當中的情形, 不過當初GACKT加入時也是極之格格不入似的, 卻意外地和光一他倆擦出火花!! 希望今次也有特別的化學作用吧!!


日本語ちょっとだけ教室

看了昨天的堂本兄弟, 出現了兩個生字, 也很常用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認識一吓!

腹黒い(haraguroi)−意思是說心懷惡意, 打壞主意, 簡單來說即是K心. 節目中光一問:「女は腹黒いですか。」而大部份女人也說:「腹黒いです。」

オタク(otaku)−很多人誤解這詞語只是指經常流漣秋葉原, 沈迷於動漫GAME中的可愛少女人物, 或是未成年少女偶像. 其實這詞語是廣泛地指對某件事物過份沈迷的人. 節目中形容光一和剛也是オタク. 只要有人提起車, 光一不理會對方是否喜歡與否, 就會說過不停, 這弄致身邊的人也不再敢在他面前提起車, 或和車有關的事物, 尤其是F1. 至於剛就很喜歡魚, 喜歡魚的程度是可以在家中望著自己魚數小時也不覺悶! 而我現在可以說是亀オタク!

第3代的金田一!! 三代目の金田一!! 

September 25 [Sun], 2005, 23:24
剛看完新一集的"金田一"!是否很快呢!!今次的金田一和歷代的金田一很不同...怎說好呢?大家看到上面的圖,一定會想這個人就是金田一?沒錯今次的角色有著全新的設定,就連背景音樂也是換新的!!!

今次是寫金田一第一次遇到的案件。對於自己是名偵探的孫,而常被人拿來比較而感到很厭煩,還沒察覺自己的偵探能力覺是極之平凡的高中生。 因為今次的案件,美雪面臨危機,才第一次面對自己是金田一耕作的孫的身份,從而發揮出自己的偵探頭腦去破解案件。今次金田一所要面對的不只是案件 還有自己的心理問題!而這一點,今次寫得很成功,亀也演得很出色!!但可能這樣整劇也感覺比較沈重,雖然也有搞笑的地方,但也只是開始和結尾的一少部份!

雖然說製作全新的金田一, 但仍有保留舊有金田一的一部份特色,例如好女色!今次也是因為誤以為美雪的朋友是可愛的女生,才會跟美雪到有吸血鬼傳說的廢壚參加田徑隊的集訓,卻沒想到接二連三的發生兇案,手法就像是吸血鬼所做的,而每次案件的發生,美雪總是在場,因而被大家懷疑是兇手。金田一眼見因受不了大家的壓力而崩倒的美雪,決心要破解今次的案件。就在這時說出名台詞”我以爺爺之名發誓” !!但今次很不同的是這句話不是對大家發誓,而是對自己內心發誓的!所以說話語氣是沈著而有力的!很喜歡說這句話時的金田一(亀),也是全集最型的地方!另一地方很喜歡的是最後揭曉兇手是誰的時候,金田一對於兇手做出如此的行為感到同情時,那雙像快要流出淚的水汪汪眼晴太至Q了!

不過要超越剛所做的金田一是沒可能的,因剛的金田一實在太完美,太深入民心了!連原作者也說剛所飾演的金田一無論在外表或是內在也是和原著最接近的!亀的金田一雖然外表和原著相差很遠,但內心就很接近! 

總恬來說,對於亀的金田一也很滿意,希望可以連續劇化啦!


さっき新しい≪金田一≫を見た!速いでしょう!今回の≪金田一≫は前とは違うところがいっぱいある・・・どういえばいいかな?皆上の写真を見て、この人は金田一なの?って思うでしょう!そう、今回役の設定は新しいし、音楽までも新しく作った!!!

今回は金田一が始めて遇った事件という設定だ。自分は名探偵の孫で、常に比べっているのが嫌で、推理の才能があるということをまだ気づいてない、極普通な高校生。今回の事件で、美雪に危険を訪れたから、初めて金田一耕助の孫という自分に向き合って、推理の才能を目覚め、この事件を解決する。一ちゃんが解決してはいけないのは事件だけじゃなく、自分の心の問題も解決しなきゃ!これはうまく書いてあるし、亀の演技もうまかった!!でも、その原因でこのドラマの雰囲気は全体的に重い。面白いところもあったけど、只最初と最後少ししかなかった!

新しい金田一とは言え、また昔の金田一の特徴が残ってある、例えば女好き!今回も勝手に美雪の友達はイゴル可愛い女性とおもって、美雪と一緒廃虚へ合宿に行くことにした。でも、そこで次々と事件が起こって、殺し方はまるで本当に吸血鬼がやったみたい。それから、毎回事件が起こる現場にも美雪がいた、それで皆に疑っちゃった。一ちゃんは皆のプレシャーに耐えなくて、崩れて倒れた美雪を見て、やっと事件の真犯人を暴いて行く決心をついた。その時、名せりふ「じっちゃんの名にかけて」を言い出した!!但し今回は違って、このせりふはみんなに誓いではなく、自分に誓ったんだ!だから、小声で、でも感情をこもって言った。あの時言った一ちゃん(亀)がすごく好き。あと、最後に真犯人は誰だの時、一ちゃんは犯人に対してすごく同情を持ってるとき、あの涙が出そうに緩んでる瞳がすごかった!

でも、剛くんの金田一を越える何で不可能だ、剛くんの金田一は完璧過ぎから、みんなの心に刻んでた!原作の先生も剛くんは外見も中身も原作の金田一にぴったり!亀は外見は全然違うけど、性格はすごく似てるって!

つまり、わたしは今回亀の金田一に満足した、連ドラにして欲しい!

本是很忘的一天... 忙しい一日のはずなのに・・・ 

September 24 [Sat], 2005, 16:14
大家有試過嗎?! 原本應該是很忙的一天, 忙到會質疑何為大家也是選擇同一天行事?! 但卻突然變得很空!!

本放工後約了媽咪去幫她選禮物給人, 之後和阿威會合, 然後晚上參加T.I十週年聚會. 因為如此堆了朋友沒能去唱K!! 但... 今早卻接到媽咪的電話說要去大陸!! 吓!? 沒想到被老媽子放飛機!! 然後想著可以早點見阿威, 他卻有事忙... 所以現在就一個人坐在公司, 去弄我第一天的日記!

今天除了是T.I相識十週年的重大日子以外, 還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薄"播放的日子(當然是在日本啦)! KAT-TUN的亀梨和也担任第三代的金田一!! 雖然自己心目中的"金田一"還是剛(堂本剛), 但還是很期待今次亀的演出, 明天應該可以看到吧! 啊! 電話响了, 是時候要走了...



みんな、そ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元々忙しい一日のはずなのに、どうしてみんなも今日を選ぶのってつい聞いちゃうぐらいいそがしいはずなのに、突然暇になっちゃった!

今日仕事が終わって、母と買い物に行く約束がある。それから、ワイと待ち合わせしてから、同窓会に行く予定だったけど。突然朝母からの電話をもらった。今から中国に行くって、えぇ〜!!母に約束を破られてなんで考えたことがなかったんだ! そして、早くワイに逢えると思ったんだけど、彼が用事があるから・・・だから、今会社で一人でこの初日の日記を作っているんだ!

今日はT.Iの仲間達との十週年の大事の記念日以外、”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の放送の日だ(もちろん日本で)!KAT-TUNの亀梨和也は三代目の一ちゃんだ!自分の中で金田一はやはり剛くんけど、やはり亀の演出を楽しみにしてる、明日は見れるかな!あっ、電話が鳴ってる!じゃ、またね!
☆Profile☆
busy
lingx2
ドラマ・漫画・光一・亀
愛犬ーKonKon
Coments
プロフィール
  •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 アイコン画像 ニックネーム:lingx2
読者になる
Yapme!一覧
読者に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