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領多少年終啊~~ 

2004年08月13日(金) 16時31分
8萬多人報考.....

好可怕...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2日(木) 22時43分

廣告學就和傳理完全地相反了,若光靠老師的講義,會死得很難看.講義看完後,按照講義的章節編排去讀動腦雜誌,把動腦當教科書看,而廣告雜誌也得看,只是毋需買回家,在書局站著看,不消一小時便可讀完.

我發現,這樣很有用,考試時所寫的答案幾乎都是動腦上的文字與自己筆記的結合.

當然,廣告學也得有一份自己的筆記,並且要注意時事,但,是注意大趨勢而非支微末節.

今年時事只出了10分的網路廣告,所以考試的重點仍是在理論.

考古題必做,另外,自己要對廣告大一點 sence ,自己一定要抓到一個準備的大方向.廣告學唯一書單,動腦雜誌.
2004年08月
« 前の月  |  次の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コメント
アイコン画像k
»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3日)
アイコン画像k
»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3日)
アイコン画像k
» 郵局領多少年終啊~~ (2004年08月13日)
アイコン画像k
»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3日)
アイコン画像k
»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3日)
アイコン画像t
» 1999研究所某人心得 (2004年08月12日)
プロフィール
  •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 アイコン画像 ニックネーム:20041009
読者になる
Yapme!一覧
読者になる